close

我可能是少數喜歡MOD勝過 一般第四台的人

中華電信趕快找我去拍廣告好嗎

這裡頻道的多樣化和國際化真是太深得我心

有可以欣賞整場交響樂和歌劇的 Medici-arts

真實辦案的 罪犯偵緝頻道

關於女性家庭 育兒的 DISCOVEY 家庭健康頻道

還有好幾個專門介紹動物 越野車 旅遊 廚藝  科學的頻道

竟然也還有整天做運動的節目  你可以從早上做到黃昏

不瘦也難

其中我最喜歡的一個節目是 TRAVEL CHANNEL 的

國際房屋獵人  House Hunter International

它呢 完全沒有主持人 

有的 就是一個想跨國找房的家庭或情侶 夫妻 等

到了當地和房屋仲介 尋找新屋的過程

通常會找三間房子 來做選擇

在這個實境節目中 我覺得除了可以看到各國風情外

民眾特性 和 個人特質的觀察也真的太有趣

通常 美國人因為住慣大房子  到了國外不免覺得 廚房小 客廳小

沒有洗碗機 或 烘衣機 等等家電設備

在和仲介對談的過程中 幾乎都比較強勢一些

歐洲國家的人 要求通常會少一些 也比較客氣

其中 有那種一進屋就只有批評  笑容很少的個人

也有滿口誇讚 一看就是樂觀無比的人

容我不客觀地來說  總是笑口常開的家庭  似乎每個人都很容易滿足

這一種人 就是我的學習對象

永遠 找到事情的光明面  這才是快樂的根本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770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