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孫賣書自賣自誇之新書宣傳第二發

這一本親子育兒書

一共分為五個章節

(其實本來預設了七章 但一開始寫就欲罷不能字數破表呀)

目錄分別如下 

Chapter 1 媽媽的掙扎

啥咪?!媽媽怎麼當?
我的媽呀!要繼續去打卡嗎?
少林還是武當
母乳訓練班
媽媽不能喉嚨痛

這一篇主要是談從文藝美少女到美少媽的心情轉換

些許的掙扎 單純的喜悅 不能睡覺的痛苦 到最後樂在其中

傳授 母乳和讓寶寶一覺到天亮的魔法

新手爸媽一定不能錯過

Chpater 2 有手足不孤單

媽媽的肚子變大了
我不喜歡你說這句話
到醫院溜滑梯
小小保母
只有一顆糖
等等我姊姊

兩個姊弟間的逗趣互動一直是支持我的動力來源

每次看到他們就算手邊什麼玩具也沒有

仍舊可以被互相的搞笑表情逗到樂不可支

就很慶幸 當初忍過了照顧兩個小娃的那幾年

此章 推薦給猶豫要不要生第二胎的 單娃家庭

Chpater 3 不總是美麗

我不喜歡吃飯
愛生氣
喔…喔…尿尿了
看牙齒
慢飛天使
他都欺負我

帶小孩總是這樣的 親子專家穿得美美坐在攝影棚內大談育兒經

看起來總是一派輕鬆

其實 進了家門 一個娃兒的吃喝拉撒睡 全都一刻也不能等

這一章 教你 撐過周歲生日後的育兒大法寶 

Chpater 4 爸爸的功用

爸爸變身
轉變
換個方法說
抓住孩子的心

爸爸在東方的社會氛圍中 一直不是親子育兒的核心人物

但其實 很多時候 由另外一個觀點和角度來和孩子對話

會有許多意想不到的大成效

讓我偷偷傳授把 只想坐在遊戲機前的老公變身為 孩子最愛的玩樂夥伴方法

這真是太好用了  學會此招後終於讓我有獨自出門的機會

姊妹們 你說 讚不讚呀(顯示為歡喜拭淚)

 

Chpater 5 和孩子一起玩遊戲

我比媽媽還會畫畫
比我還大的信封
小小觀景窗
到兒童美術館
聽故事
耍刀弄針
帶著帳篷
露營去

最後一章 顧名思義就是搞累小孩大作戰

一整天漏漏長的時間倒底要做什麼好呢

總不能兩個人大眼瞪小眼 無言以對 只好請電視當保母

所以 我教你 一起和寶貝同樂的方法

此篇 有無限延伸的故事和方法

請 三不五時 回到blog和facebook 繼續follow吧

 

原文發表於此  http://blog.xuite.net/e77051/twblog/10625052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770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