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文貼於  http://blog.xuite.net/e77051/twblog/106250804

 

趁著今天 小朋友睡得早

就來個新文章三連發

接續上一篇 讓咱們

直接住進便宜又讚的汗蒸幕吧!!

經過 這幾天的首爾行的心得是

以我這種不哈韓劇的人來說

所謂的觀光景點 如(皇宮或是各韓劇拍攝點)

對我來說 吸引力實在不大

這或許也是 跟過韓國旅行團後

大多數人覺得不夠好玩的原因之一

但是 對自由行的人來說

韓國真的~~~太~~~~好~~~~買~~~~~了

只要是 韓國自身的彩粧品牌或服飾

都是便宜 好用 好看 品質也很不錯

女生來到這裡 真是會讓人殺紅了眼

大嘆~~錢不夠用

於是 我自己計劃

若是 下次再來到韓國

只要買張機票即可 連飯店都不訂

因為 我要直接住進 不夜城 東大門裡呀

在東大門這裡有一間百貨公司 GOOD MORNING CITY

在它的B3 有一間剛開幕的汗蒸幕 SPAREX

這是一間在背包客棧上評價頗高的平價消費

單純的入場費只要W7000~W10000

容我偷懶一下

裡面的詳細介紹 請看 傑恩天空http://blog.yam.com/a8875050/article/43502159

他們照片拍得好仔細

有身歷其境的FU呢

光是如此 還不夠

這是無法顯示我愛玩的功力(ㄆ 還真敢講 明明才剛掉了錢呀)

我想 補充的教戰守則 是 如何將它的功效發揮到最大

看過照片後 應該可以看到 其實它的置物箱並不大

要放進登機箱是不可能的事

幸好 因為韓國真的太好買

出門時 只要身上穿一套 背一個空的雙肩包 帶好盥洗用品

和 一個 秘密武器 就全沒問題囉

究竟 是什麼樣的秘密武器這麼厲害呢

哈哈哈 大家都逛過夜市吧

跑攤的老闆常常會準備一種極大的收納袋

摺起來時 這麼小一個

 

打開來後 咻變這麼大 把整個小寶裝進去都沒問題

 

 

在安排行程時 注意一下順序

先逛明洞 購買體積小的彩妝品

再逛 東大門 買好折疊的衣物

等到隔天要上飛機啦 最後一天再到梨大那兒買 很佔空間的鞋子

如果它的置物箱真的放不下了

就直接在捷運站開一個寄物箱 約W3000~5000

更好的是 把所有的戰利品通通收進這個袋子

就可以直接在機場拖運

計算一下 所需的花費

汗蒸幕 一天W7000*4 加上 寄物箱 W3000

以目前 1比37來說 僅僅只要837元 就可以搞定四天的住宿

不只是便宜 能把每一分金子都花在刀口上

還有許多其他的優點

比如說 即使逛東大門超過捷運營業時間 也不需另花計程車錢回旅館

更別說 能每天好好地泡澡來舒緩一下久走的全身酸痛

唯一的缺點 就是 這對極需安靜才能睡覺的人不適用

像我這樣 倒頭就能睡的人

就可真是太棒的選擇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770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