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利和吳小靚僅僅相差幾個月大


有很多的東西都是好姐弟共享用


比方說


小哈利剛來的時候還只能喝牛奶


牠的食量大


如果用鮮奶一次一罐太傷本


所以 聰明兼小氣的媽媽有法寶


從櫃子中拿出吳小靚不喝的嬰兒奶粉


每餐都泡的結果


也順勢解決了三罐已開封奶粉遭丟棄的命運


算是個兩全其美的好方法


再長大一點


吳小靚開始喝大骨熬煮成的高湯


加點營養


同樣的 不偏心


小孩喝湯 小狗啃骨頭


搭配的天衣無縫


完全不浪費


除了食物之外


兩個人當然還得有點休閒活動


最近 那一人一狗各獲贈了玩具球一顆


此球大受歡迎


兩個人都相當喜愛


不過在玩法上有一點點不大相同


先說outside的哈利


隨便一個人把球丟出去


牠都會搖著牠的大屁股衝出去咬回來放在門口


還可以克服 車底 小徑旁等地形


順利完成任務


通常一次跑個十趟


小胖利就會自己回到牠的碗旁


喝水 休息


而屋內霸主 吳小靚也不惶多讓


她也是那樣興高采烈得玩球 


三分鐘後把球掉到地上


產後極需運動的媽咪


也是得克服桌底 沙發旁等地形


撿起來洗乾淨 擦乾再還給她


通常 這樣的循環來個十次後


小胖媽我也累了


只是我沒有自己的碗可以喝水休息


依舊得繼續下去


幸好有付出一定會有代價


這樣一段時間後


我已經可以穿回我43公斤時穿的牛仔褲


真是老天有眼 謝天謝地呀~~~~


讓大家瞧瞧大屁股哈利的新招吧



 


我愛玩球呀



過年前送去洗澡


回到家後 竟然看到牠頭上多了朵小藍花


聽小新說 他當時也狐疑地多看了一眼 


只見那個美容師一臉喜氣得說~~過年嘛!!!!!


阿~~~~這麼正當的理由 也只好接受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770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