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 我好驚訝呀


今天爸爸告訴我


我多了一個弟弟


我吳小妹做夢也沒想到


這個弟弟竟然來得如此突然


我還以為我可以獨佔爸爸媽媽很長的時間


唉~~~~~~~~~~


真是人算不如天算


只好抱著滿腹的委屈來跟你們介紹一下


他就是哈利


是隻還沒滿月的高加索犬



剛來到我家


一切都還很陌生



他和我一樣


都只能喝ㄋㄟ ㄋㄟ



喝完以後立刻倒頭大睡


為了不讓他一個人睡會怕


媽媽還特地找了個"朋友"給他


假裝是他的兄弟


讓他倆可以相依偎



媽媽說


真有種時光倒流回到做月子的感覺


哈利一天要喝四次奶


半夜也得喝一次


所以 可憐的媽媽晚上十一點餵完我睡覺


半夜三四點起來餵哈利


接著再餵我


早上六七點 我和哈利又同聲高唱


再一起尿床


讓媽媽不知道要先處理誰才比較不會吵到鄰居


我已經偷偷打電話給爸爸


要他這次休假回來要放聰明點


看到媽媽臉色稍有不對


最好立刻奉茶 搥背 擺笑臉


否則 接下來爸爸去上班我和哈利日子就難過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770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